今天是: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下载中心 >

关于开展“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

时间:2018-05-02 16:42来源:Admin5 作者:admin 点击:
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在全省青少年学生中开展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
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在全省青少年学生中开展“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鄂教关委函〔2018〕2号)要求,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决定组织开展以“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
二、组织单位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三、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日至5月16日
四、参赛对象
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第2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
五、参赛要求
1.征文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内容紧扣主题,积极向上;事例真实,感情真挚,语言流畅,有较强说服力和感染力。字数在1500字左右。
2.参赛者需关注“长江颂”微信公众号(chang-jiang-song),点击“在线报名”获得省级活动组织单位授权的参赛号。
3.文章题目一律使用三号黑体字,正文使用四号宋体字,行距1.0,文末依次注明参赛者的姓名、参赛号、系部、专业班级和联系方式,如有指导老师一并附上其姓名。
4.本次征文活动要求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第2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各党总支将本总支学员征文及汇总表(样表见附件)于5月16日17:00前打包压缩后发至邮箱:3030278798@qq.com,压缩文件命名为“某某(系部)腾飞的祖国主题征文汇总”,单篇文章命名为“某某(系部)某某腾飞的祖国主题征文”。
5.征求比赛要求原创,严禁抄袭他人作品,文责自负。
六、奖项设置 
1.本次征文活动主办单位将请专家对作品进行评比,根据参赛人数按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择优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展示。
2.所有参赛作品(明显不符合竞赛要求文章除外)均有资格被推荐至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参评,其中主办单位将对获奖个人颁发省级荣誉证书和赠送1至3期《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获奖作品将择优发表在《高中生学习》《湖北教育》《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等省级期刊上。获奖者还可免费申请湖北长江报刊传媒集团组织的夏令营、冬令营活动。
七、联系方式
1、党委组织部  徐  章(电话:87195007)
邮箱:30796539@qq.com
2、党委宣传部  梅小辉(电话:87193858)
邮箱:3030278798@qq.com
           
     附件: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征文比赛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2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