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主页 > 两学一做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成功开展“义务清灰,服务师生”活动

时间:2018-04-06 11: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响应学院及系部号召,弘扬雷锋精神及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自2018年3月下旬起,在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的部署下,学生党支部着力强化党员意识,结合专业优势,组织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电脑“义务清灰”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主要为机械与电气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们。
    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在活动开始前对同学们致词,机电系学生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李肖丹老师也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本次活动分为两大板块,在3月27日至3月28日期间服务对象面向全院教师,4月2日至4月3日期间则面向广大学生群体。
 
    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所有活动成员的心声。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同学们吃苦耐劳,坚守岗位,贯彻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
 
    经过服务反馈,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圆满成功。同学们按照做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全校师生带来了高质量的服务。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旨在营造出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引导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争当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