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

时间:2017-04-28 18:5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刘玉清)4月26日下午,学院在3教9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副书记、副主任,邮科院校区负责人,部分辅导员、机关工作人员、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志良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俊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然后就2016年学院综合治理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过去一 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学院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一是安全隐患仍然存在;二是学生教育成效有待提高;三是学生安全防患意 识有待增强;四是新媒体平台管理有待进一步规范。

        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对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邓新洲书记与黄志良院长与分管领导签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院长黄志良与二级单位代表负责人签订具有个性化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7年度二级单位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2017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







        最后,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发表讲话,他主要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推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不断加强“两个责任”意识;二是强化理论 学习,要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将讲话精神全面、有机地体现和渗透在课程教学大纲中;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强化党内监督,要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贯彻执行,使其成为规范广大党员、干部行为的硬约束;五是强化作风建 设。要继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纠正“四风”,紧盯学院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治力度,严查严办;六是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 实。

        邓书记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学院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制,并严格按照“安全第一,预 防为主”的方针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做好综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院综治工作、消防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维护学 院安全稳定。

会上,学生工作处、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作为二级单位代表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