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职责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学院举行基层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17-05-12 19:1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徐章)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5月10日下午,学院2017年度基层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在九楼会议室举行,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主持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事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强调了举行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佩君结合学院党务工作实际,聚焦“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职责,充分发挥基 层党组织作用”,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务工作做了深入讲解。一是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二是传达省 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在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三是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职责的重要性;四是规范工作程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 用。

        胡旗部长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李佩君部长所讲的四个方面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 性,希望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勤于思考,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用所学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 路、新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和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 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后,党支部书记们纷纷反映本次培训深入浅出,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其多年从事党务工作的实例和经验,指导性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