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5-31 19: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5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在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邓新洲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蒋超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 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根本方向、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系统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 大问题,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和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前进方向。蒋超良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在事关办学方向的问 题上旗帜鲜明站稳立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积极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要加大 加强高校教师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保证。

        为学习贯彻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邓新洲书记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二要以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 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学一做”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坚持社会主 义办学方向,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学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作用加大课堂教 学和实践教学环节;四要紧扣时代主旋律,打造学生活动品牌,培育精品校园文化,使青年学生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加强。

        会上,邓新洲书记要求相关部门制定学习方案,深入学习领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习和践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