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驻村工作队参加张家冲村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31 10:5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聂海滨)5月30日上午,学院驻村工作队在张家冲村村委会参加了张家冲村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驻村工作队队长兼驻点村第一书记聂海滨以《开启新时代乡村振兴新征程》为题,带领村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

在主题党课中,聂海滨从为什么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们要振兴什么样的乡村、怎样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的关系四个部分进行阐述。他分析了张家冲村实施乡村振兴的交通、文化、环渔洋河旅游开发、人才等优势,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脱贫致富,带头发展产业、参与乡村治理、促进文明乡风形成,为张家冲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稳步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按照鄂农工发【2017】41号“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组派的通知”的要求,学院驻村工作队党组织关系已转到驻点村,并在协助村党总支落实 “三会一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