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举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9-04-23 10:4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何瑞莉 )2019年4月20日,学院在2430教室举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旗,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党务干事代表,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及479名本期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班主任何瑞莉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旗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强调举办党校培训班的目的是要求学员们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她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任务和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二是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主动汇报思想,积极主功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言行,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她希望学员们在真信真学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和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勇于担当和作为。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胡旷宣读了第62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在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为第62期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邮科院校区负责党务工作的项泽奇老师宣读了党课培训班纪律要求。

       第62期优秀学员代表经济与管理系2017级工商管理01班雷欣杰同学分享了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她认为要从思想上入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期学员代表化材系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02班的王奕博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品行修养,增强纪律意识,做讲政治、讲担当、讲规矩的新青年,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景春教授、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俊、人事处副处长王火利分别以“大学生成长与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为主题给3个班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