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18-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考评、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述职会

时间:2019-12-09 15:23来源:未知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通讯员 刘玉清)12月6日下午,学院在3教9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考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述职会。纪委书记肖群枝,考核工作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主持。



 

       纪委书记肖群枝就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二是加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加强改革创新,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四是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提高学院办学实力。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佩君和纪检办公室副主任卢勇分别就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就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述职,他们分别就考评期内开展的党建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认真回顾,总结成绩和经验,并找出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最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佩君还就近期内相关党建工作作了部署。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