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04 10:5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胡旷)2019年10月31日,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到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到联系点走访看望一个学生班级、一个学生宿舍、一名困难学生。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朱成城,党总支副书记胡旷,系部辅导员杨春陪同参加本次活动。

董书记走访2栋454学生宿舍,与宿舍同学亲切交谈,听取学生们对学院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安全保障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建议,并就学生反映的公共区域卫生、宿舍床铺安全等问题当即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董书记对宿舍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爱党爱国,关心国家时事,脚踏实地,不怕吃苦,努力为广大同学服务;二是鼓励同学们要有理想、有追求,科学定制人生规划,实现理想抱负;三是有担当、有作为,鼓励同学们争先创优,形成一股正能量带动、影响周围同学。

董书记与19工商管理01班尤俊丽同学进行一对一谈话,认真倾听了她对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与看法,仔细询问了学生在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学生当前学习方法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学院领导联系学生班级制度,是学院落实”尊重 真诚 育人 成才“工作理念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