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座谈见面会

时间:2020-06-12 10:33来源:未知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通讯员 刘玉清)6月10日下午14:10,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座谈见面会在3教391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董光尚,学院副院长欧阳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炼钢,各教研室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指出,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的结果,是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战略举措。他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使命担当建好马院;二是坚持政治立院,切实做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姓马”;三是坚持质量建院,打造思政“名师”、“金课”;四是坚持学科强院,向一流学院迈进。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从“摸清家底、规范化、科学化、引领性”四个方面就如何建设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出了建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清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任职文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炼钢和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教研室情况,反映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畅谈了后期的发展愿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