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1-06-15 08:56来源:未知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通讯员 刘玉清 摄影 叶知益)6月11日下午,学院在3教9楼会议室召开以“铭记党史 淬炼初心 砥砺前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纪委书记肖群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务干事,2021届毕业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攥紧拳头,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用饱满的热情、洪亮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在临别之际寄语毕业生党员:第一,厚德笃行立大志,爱国力行秉初心。希望党员同志从“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校训中,汲取力量,明大德立大志,为社会进步发展求真立行,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责任,将自己的人生坐标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无缝对接,自觉地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的千秋伟业,将自己定位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抒写不愧于时代青春之歌和人生华章。第二,常怀戒惧守规矩,严以修身讲诚信。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不兴则衰,希望大家在追求自己人生理想的过程中勇做诚实守信的表率,始终把规矩意识挺在前面,抵制一切急功近利、浮夸不实的不良作风,要不图虚名,不务虚功,脚踏实地,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第三,爱岗敬业勤奉献,锐意进取勇当先。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我们在座的同学们注定成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希望大家能够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做各自岗位上进击的巨人。第四,文明离校立榜样,一程山水道珍重。在毕业离校期间,希望我们的毕业生党员能够率先垂范,始终坚定不移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合理的安排自己时间,不酗酒、不晚归,按照规定有序办理离校手续,准确及时转接党组织关系,做文明离校的倡导者和践行人。    
 

 
      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向在座的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祝贺大家顺利毕业,拿到毕业证和学生证,同时祝贺大家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她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尤其要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只有准确把握党章党规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戒。第二,希望大家不断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用党章党规、法律法规来严格要求自己,要记得住初心,把得住底线,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在心中筑牢防腐拒变的万里长城。第三,希望大家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共产党员首先要忠诚党和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产党员还要忠诚党的宗旨,忠诚人民,要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以一名老党务工作者的身份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即将踏入新的征程的起点上,准备好“行装”,调整好步伐,迈出坚实的快乐的每一步,在成人成才成功的路上一路向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子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琳分别发言,勉励同学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好表率、胸怀全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组织部何瑞莉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做讲解,引导毕业生党员重视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的有效管理和服务中。
 

 
      毕业生党员代表畅谈了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考研求职等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和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
 



 
(审稿人:李佩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