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出征履新”

时间:2021-08-01 08:52来源:未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通讯员 梅小辉)7月29日,副院长沈国红一行专程送学院选派的驻巴东县绿葱坡镇野花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童凯,队员周鑫、陈泓、陈俊波到岗履职,并现场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巴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继建,巴东县副县长郑海军,绿葱坡镇党委书记彭峰,野花坪村党支部书记王祖华及村“两委”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沈国红及工作队一行,双方围绕后期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沈国红代表学院与驻点村“两委”班子进行队员交接和工作交流。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在智力、人才、组织上的优势,帮助驻点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制定具体的帮扶项目和措施,为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同时,他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转变角色,沉下心来,熟悉情况,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二是遵守纪律,虚心学习,脚踏实地,与当地干群团结一致,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管理经验,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野花坪村党支部书记王祖华介绍了本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分享了精准扶贫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童凯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学习,严守纪律,制定具体的帮扶措施,做好野花坪村乡村振兴工作,不辜负学院的信任和期望。

      沈国红一行在驻点村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野花坪村蔬菜基地、药材基地、旅游民宿、运输公司等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清、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宣爱国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