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举行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1-10-26 09:47来源:未知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通讯员 杨春 摄影 关心)10月23日上午,学院在大礼堂举行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董光尚,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及407名本期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组织部杨春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董光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党校培训不仅是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培养人才队伍的重要抓手,更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的重要环节。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党上下都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院这一期党校培训意义重大、起点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也更高。他希望通过本期培训,学员们都能有新的感悟、新的提高、新的突破,进而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他给参训学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学员提高思想站位、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希望全体学员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三是希望全体学员坚持修身立德,保持良好形象;四是希望全体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强化学风作风。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同志宣读第67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流芳校区党总支副书记谭吉升同志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要求。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张思若同学作为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身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盛东城同学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要珍惜此次党校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学习姿态、刻苦的学习精神投入到这次学习培训中,以实际行动提高能力担当,并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确保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董光尚给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上了第一课,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进行了解读。
 

 
(审稿人:李佩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