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院长冯兵带队赴驻点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时间:2023-11-21 15:3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邓奥杰)2023年11月18日,学院院长冯兵带队赴巴东县绿葱坡镇野花坪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走访调研,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院长助理文婷、聂海滨,野花坪村党委书记王祖华,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童凯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冯兵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帮扶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关心支持我院帮扶工作、关心关爱我院驻村干部的镇、村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驻村工作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冯兵就学院进一步助力野花坪村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落实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村特色产业做大、做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持续发力,进一步整合学院人力、财力、智力资源,统筹协调学院定点帮扶任务扎实推进。

野花坪村党委书记王祖华对学院长期以来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高度肯定,对村乡村振兴成果和拟建、在建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

调研期间,冯兵一行深入绿葱坡镇委党校,村药材基地、房车露营基地实地调研指导。应巴东县人民政府邀请,冯兵带领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19日在巴东县城举办的2023守望长江超级马拉松健康跑活动。

(审稿人:文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