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出席中共武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1-05-08 09:18来源:未知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中国共产党武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6月召开。韩高军、董光尚、袁燕、杨玉蓓、刘璐玲、李春英、王仕仙7位同志被列为出席中国共产党武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为坚持民主集中制的组织原则,广泛听取意见,保证党代表的先进性、纯洁性和代表性,现就韩高军、董光尚、袁燕、杨玉蓓、刘璐玲、李春英、王仕仙7位同志被列为出席中国共产党武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

      各所属党支部及党员和群众如有不同意见和建议,请在3个工作日内向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反映。

      联系电话:87195007

      联系人:刘玉清

                                                                                                                                 中共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8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