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主页 > 理论学习 >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接受人民网在线访谈

时间:2017-03-09 17:0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视频网址】http://m.hbtv.com.cn/p/562798.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长江云报道3月8日上午,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来到人民网直播间,接受在线访谈并与网友互动交流。

        访谈交流中,蒋超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提出的“四个着力”要求,就推进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进展情况和特色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深化改革、长江大保护、区域发展战略、全面从严治党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点击这里 蒋超良所说重点内容都在这里!】

        http://m.hbtv.com.cn/z/561247/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