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主页 > 两学一做 >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举办“艺绘新时代 辉煌十九大”主题海报设计展

时间:2018-04-23 10: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贾凌云)2018年4月18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在三教一楼大厅举办了“艺绘新时代 辉煌十九大”主题海报设计展,现场展出30幅作品。副院长叶健、欧阳琼,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旗、副部长李佩君,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艺术系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摩了展览。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吸引了各系部学生的积极参与,共收到56份海报作品,从中挑选30副作品展出。这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内容广泛,有的表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有的表现十九大以来的城市变化;有的展现科技进步;有的演绎文化内涵;有的呈现教育变化等,构思新颖,充满创意。展出作品运用了手绘、PS软件等专业知识,通过文字设计和图案编辑整合而成,体现了原创性、艺术性与专业性相结合,具有一定的文化内涵和传播价值。

本次比赛经过层层筛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通过主题海报设计大赛,让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领略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在政治、经济、社会等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设计艺术、丰富精神生活,唱响主旋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