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主页 > 两学一做 >

化材系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4-09 10:5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余子牛)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2018年4月3日,清明节前夕,化工与材料工程系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着崇敬之心来到许志伟雕像前,缅怀见义勇为的英雄学长。2003年7月15日,23岁的许志伟为救三名落水少年,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他用短短23年生命中一点一滴的平凡小事,书写了共产党人辉煌的生命乐章,表现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崇高境界,以行动实践了自己的入党誓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