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7-12-19 15:1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12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学院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学习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和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坚决反对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效预防各种隐形变异的“四风”,从实际出发,对照反面典型,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年底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时,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坚决加以整改。要坚持从领导干部做起,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紧盯元旦、春节、寒假等时间节点,聚焦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