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时间:2017-10-11 17:1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我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通讯员 梅小辉)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迎美好明天。9月11日-12日是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学院迎来2500余名新生,他们将在学院这片沃土上追寻青春梦想,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9月11日-12日,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陈再平、张文学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到迎新现场迎接新生,并亲切慰问迎新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了解迎新工作安排、教学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 









 

校领导走访了迎新接待点,与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听取他们对学院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师生员工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今年迎新工作。校领导还实地查看了学院智慧教室、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对学院近年来积极改善办学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



 

 

 

迎新期间,院长丁一刚、党委书记邓新洲分别前往武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接站工作,慰问迎新接站的工作人员,他们对迎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勉励大家用优质服务全面展示学院风采。

9月12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有关职能部门及系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新生宿舍,亲切看望了2017级新生。学院领导与新生及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耐心地解答了新生们的疑问,并提醒他们注意人事及财产安全。同时,勉励他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尽快适应新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去,收获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召开了迎新专题会议进行了提前部署安排,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为了让新生更方便地来校报到,学院安排校车到各大火车站及汽车站迎接新生及家长。新生从武汉各大车站到入住宿舍都有迎新志愿者的帮助,为新生提供全程的周到服务。迎新活动彰显特色,成立了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学生党员和后勤服务人员清扫巡查学生宿舍,赢得师生好评;精心准备了新生手册、新生指南、“我与国旗有个合影”等特色迎新活动,迎新现场温情满满;开展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咨询、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等服务,设身处地地站在学生角度,对广大新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给予全面关注和帮扶,确保不让一人“掉队”。设立了校园安全宣传点,为新生开展防骗安全教育。设置了新生家长休息区,并提供免费饮用水,为新生和家长“送清凉”。

 

 

 

 

 

 

 

 

 

 

 

 

 

 

 

 

 

 

 

 

新生报到结束后,学院还悉心安排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军训、理想信念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法纪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专业认知教育等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更全面地了解学院,勇敢坚定、自信乐观地迎接人生新征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