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1-13 11: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徐章)11月11日,学院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3101教室举行,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梅小辉,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党务干事和140余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徐章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作动员发言,她强调,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和考察工作,尤其重视在校大学生发展党员的质量。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根本目的就是要帮助预备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希望所有学员都重视并珍惜培训班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觉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顺利度过预备期。她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二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三要带头学习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纯洁入党动机,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学习要入脑入心,学懂弄通做实,按照“两学一做”的标准和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做合格共产党员。预祝学员们学习进步。

开班典礼上,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余子牛宣读了预备党员培训班纪律要求。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王涛作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在班主任徐章的带领下,全体学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开班典礼结束后,武汉工程大学纪委副书记刘炳春为培训班学员作了“中国共产党的作风”的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