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1-01 11: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徐章)10月29日,我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2430教室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旗、机关党总支书记及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党务干事及培训班300余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徐章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

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对本期党校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期学习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二是严格要求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将自己打造成德才兼备的合格人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通过努力学习和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仪式上,公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陶培宣读了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鼓励本期学员向他们学习;与会老师为第59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要求,对学员的日常管理、成绩评定、结业考核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广大学员讲规矩、守纪律,争做学习模范,认真听课、研讨、实践,在学习交流中不断提升自己。第59期优秀学员代表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李志鸿同学分享了上期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胡裕同学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发言,他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决心以及进入党校学习的热切期望,同时呼吁各位学员珍惜党校学习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机关党总支书记陆新、法商学院袁正明教授、我院党委副书记陈俊、督导中心主任杨进分别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引领我们的旗帜”“中国共产党性质” “中国共产党宗旨”为主题,为全体学员授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