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院长丁一刚率队开展精准扶贫调研走访活动

时间:2018-07-23 15:2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聂海滨)2018年7月19日,学院院长丁一刚,党委副书记陈俊,副院长欧阳琼一行赴学院扶贫点宜都市张家冲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走访结对帮扶户。姚家店镇党委书记李青松、副镇长余勇陪同调研走访。

顶着炎炎烈日,院领导分别到一对一帮扶责任户家进行走访。院领导与帮扶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已享受政策的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帮扶户的帮扶需求,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学院以及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增强脱贫信心,激发内生动力,努力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在村委会会议室,院领导、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召开精准扶贫专题座谈会。张家冲村党总支书记谢传青介绍了村脱贫工作的进展,希望学院对村留守儿童“希望家园”项目建设给予一定支持。学院驻村工作队队长聂海滨就上半年扶贫工作计划的落实情况以及下半年拟为村兴办的几项实事进行了工作汇报。


院长丁一刚强调,落实好精准扶贫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学院帮扶张家冲村,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一如既往的支持张家冲村打赢脱贫攻坚战。他希望驻村工作队积极主动作为,鼓足干劲,进一步发挥好学院教育文化优势,研判实情,兴办实事,因户施策,精准帮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