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30 15:3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何瑞莉)9月29日上午,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党务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党群部门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安排,党总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各方面的汇报。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新洲主持,纪委书记肖群枝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邓新洲结合学校党务工作会的精神,对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落实好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回归全面育人的本质;二是落实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始终把人才培养放在学院工作的中心位置,努力造就和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抓好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抓好思想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做好师生思想稳定工作;抓好组织建设,加强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建设,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作风建设,发挥党风建设带动作用,推进学风和师风建设,提升师德修养,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抓好纪律建设,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组织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抓好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学院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院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三是要进一步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高等教育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强调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遵循“尊重、真诚、育人、成才”的教育工作理念,坚持“党委负责、两级管理、全员参与、一岗双责”的教育工作体制。


 

  纪委书记肖群枝就如何落实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求真务实,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学深悟透,狠抓工作落实;二是严格遵守学院《讲纪律守规矩十项规定》等规章制度,按照岗位职责,理清工作思路,齐心协力推进各项任务完成。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和安排,各党总支根据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