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举行第2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8-11-20 15:5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何瑞莉 )2018年11月18日,学院第2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3301教室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旗,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党务干事和112名本期学员(含邮科院校区)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何瑞莉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旗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大学生党员的教育和培养,为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她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一生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做一名好党员;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做忠诚担当的党员,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带头参加支部党员大会,认真过好组织生活,用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三带头学好党章和党纪党规,做遵纪守法的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锤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上,公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徐章老师宣读了预备党员培训班纪律要求。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16级会计学7班陈裴玲同学作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在班主任何瑞莉的带领下,全体学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开班典礼结束后,武汉工程大学纪委副书记刘炳春教授以“继承党的光荣传统 彰显共产党员本色”为主题给培训班学员授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