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一系一品”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12-10 14:5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何瑞莉)2018年12月7日上午,学院在科教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一系一品”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党委副书记田艺,纪委书记肖群枝,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旗、副部长李佩君,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近50人参加本次大会。交流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对各党总支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交流会展示了工作,交流了经验,总结了不足,提出了思路,值得肯定,值得推广。他对“一系一品”的发展历程、创建目的进行了简要的说明,从2013年创建伊始,2016年全面展开推进,目的是要塑造自身,亮明身份,影响群众,树好形象,勇做楷模,最终形成学院党建工作品牌。他对“一系一品”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一系一品”工作在学院的重要意义。从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两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不仅要将学院自身建设好,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是学院发展的需要。第二,高度重视,注意方法和形式。围绕人才培养的特点和实际要求,不断加强研究。第三,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品牌特色。深入推进品牌建设的实践与思考,达到名称响亮、目的明确、思路清晰、内容设置合理、党建特色突出的效果。第四,履行职责,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增强辐射。积极将党的政策、方针以及新时代党的工作要求深入到师生之中,永葆党的青春活力。第五,进一步塑造形象,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强调在品牌建设和活动开展过程中要鲜明旗帜,树立典型,明确目标。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艺结合各党总支的交流汇报情况,强调了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谈到了“一系一品”的建设有特色,突出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服务学生,服务老师,更重要是推进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会上,各党总支根据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和“一系一品”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