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开展新任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18-12-13 14:4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何瑞莉)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制度要求,2018年12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纪委书记肖群枝与近期新任的13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是为了促使新任职的干部开好头,起好步,充分体现学院党委对新提拔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同志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政廉政,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党委的期待。他从当前学院面临转型发展的双重任务,干部队伍建设的不断壮大以及干部自身成长的需要几个方面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一是政治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历史,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二是政策学习,了解掌握与工作内容相关的法律、法规;三是业务学习,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对象和工作任务,进入新角色,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四是方法学习,既要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勤奋的工作态度,也要注意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第二,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开展教育工作的人才培养规律。切实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的定位和需要,提升教育能力和管理水平。第三,积极工作,推动学院工作全面提升。遵守工作规章制度,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第四,修身齐家,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修养。注意正确处理好工作角色、社会角色、家庭角色,协调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第五,廉洁自律,做好楷模和表率。不仅要体现在工作能力方面,还要体现在思想方面和廉政纪律方面。

      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从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角度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在履职尽责、完成业务工作任务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一是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告诫,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二是自觉做到讲纪律守规矩。目前处于纪律建设的新时代,要更加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三是自觉扛起责任担当。希望新任干部乐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主动肩负起学院事业发展中的艰巨任务,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会上,履新干部做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勤奋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以出色的业绩回报学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