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9-29 17:2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聂海滨  摄影 李鸣)9月29日上午,按照中央、省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和学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学院在武昌校区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作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董事长张文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才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鲁晓君同志,指导组联络员、校纪委办公室曾文荣同志到会指导。院长韩高军主持会议。

董光尚代表学院党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确保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落地见效;四是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他强调,学院一定要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在学校第六指导组直接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作风举措,抓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迈进,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办学成果显著的应用技术型大学,向学校、向全院师生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文学代表校党委第六指导组做了重要讲话。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校党委主题教育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六点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一是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二是聚焦根本任务,做到精准发力,推进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四是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五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始终”,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六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院长韩高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扎实学习。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相结合;二要抓好落实。要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全面启动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统筹安排。既要不折不扣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又要立足学院实际,因地制宜,使“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取得成效。

 

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