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9-10-10 15:0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刘玉清)10月9日上午8:30,学院在3教9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典礼,全体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主持。

董书记在开班典礼上明确了这次读书班的主要任务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着力”“四个切实”重要要求,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领导干部创新理论武装和政治能力训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同时,董书记就办好这次读书班,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提站位、讲政治、强党性,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三是转变作风、力求实效,推动学习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四是抓关键、抓纪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全体院领导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