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扶贫驻点村开展“国家扶贫日”活动

时间:2019-10-18 15:0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梅小辉)2019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按照宜都市2019年全国“扶贫日”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学院驻村工作队与张家冲村村委会联合开展电子商务创业意识培训,40余名贫困户参与培训。本次培训既有新理念、新知识,又有案例分析、实际操作,内容丰富实用,并且针对贫困户在实际电商运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指导,答疑解惑,从而更好地通过电商销售农产品,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助力精准扶贫。

 

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张家冲村电商综合服务站也于当日正式开通运行,改变了长期以来该村物流发展滞后的现状,将进一步带动和促进柑桔等农产品的网络销售。



培训结束后,学院驻村工作队和驻点村干部将我院学生爱心捐赠的400余套军训服装和200余双军训用鞋进行了现场发放,受到了贫困户的欢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