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探寻初心,正风反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书法展顺利举办

时间:2019-10-28 17:2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齐君)为进一步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10月23日-24日,由党委组织部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承办的“探寻初心,正风反腐”廉政书法展在三教一楼大厅顺利举办。

本次“探寻初心,正风反腐”廉政书法展得到广大党员同志、青年群众的踊跃响应,共收到143件廉政书法作品。所收作品不仅形式多样,而且内容紧跟时代,创新性强,让人耳目一新。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进行装裱并展出。书法作品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众多老师同学的参观。他们在观赏中相互交流,品析书法作品的同时,也关注着作品的内蕴。“以艺术展览的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形式很直观、生动,让大家感受到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文化熏陶和党风党纪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场特色主题教育活动。书法作品紧贴主题、特色鲜明,全方面展现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对此次书法展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廉政书法展,不仅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更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