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举行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9-10-29 15: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何瑞莉)2019年10月26日上午,学院在2430教室举行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田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佩君,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党务干事代表,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及454名本期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班主任刘玉清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董光尚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祝贺,他强调了举办党校培训班的目的是对学员们进行系统的党史、党情、党性、党风的教育,加深学员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党的优良作风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向全体学员提出六点建议、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要立足更高起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把握党的先进性建设这个核心,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新时代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识、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二是希望全体学员要热爱伟大祖国,要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三是希望全体学员要勇担责任,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勇立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四是希望全体学员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锻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奉献国家;五是希望全体学员要锤炼品德修为,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修养、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根基;六是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勤记录,多思考,加强研讨和交流,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争做一名优秀学员!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宣读了第63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党委书记董光尚为第63期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宣读了党课培训班纪律要求。

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建筑工程系17土木工程01班刘祥同学在发言中畅谈了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会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敢于担当的勇气对待学习、生活和工作,为学院、为社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本期学员代表经济与管理系17级会计4班的胡蝶同学表示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遵守党校学习纪律,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身边同学们的楷模和榜样。

开班仪式结束后,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景春教授、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分别以“大学生成长与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为主题给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