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举行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0-10-26 14:12来源:未知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通讯员 何瑞莉 摄影 叶知益)2020年10月24日上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董光尚,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及364名本期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班主任何瑞莉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董光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祝贺,他指出举办党校培训旨在对学员们进行党史、党情、党性、党风的教育,加强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的理解,明确党员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讲话中他谈到了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考中,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面对困难不畏缩,逆行出征,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学员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热爱伟大的祖国,要扛起时代肩负的责任,树立党的后备军的良好形象。他对学员们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知行统一,做到在学习上入党;三是要勇挑重担,继续奋斗,做到在贡献中入党;四是要求真学问,练过硬本领,做到在能力上入党;五是要锤炼品德修为,打牢道德根基,做到在生活中入党;六是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在行动中入党。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副书记牟兴宣读了党课培训班纪律要求。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19级国贸3班刘洋同学作为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她结合上半年在线上网络培训班学习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党课学习心得。本期学员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18级通信工程2班桂裕诚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不负韶华,让青春的心跳与祖国同频共振,成为新中国的脊梁,在奉献、奋斗和创造中担负起历史的责任。


 

 

      开班仪式结束后,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景春教授、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同志分别以“大学生成长与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为主题给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