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赴驻点村开展“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13 16:16来源:未知 作者:驻村工作队 点击:
      (通讯员 周鑫)2020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按照湖北省关于开展好国家扶贫日活动的相关要求,副院长沈国红带队赴学院精准扶贫驻点村宜都市姚家店镇张家冲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 助力脱贫暖人心”2020年“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刘少文同志,武汉工程大学校医院张学芬、张燕、李晓丽三位医生参加了活动。



      副院长沈国红致辞。他指出,自2015年以来,学院先后派出4任驻村工作队驻村推进扶贫工作任务。目前张家冲村整体面貌和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产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贫困户人均收入有了明显增加,这是全体扶贫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能够为提高乡亲们的医疗保健知识、减轻贫困户的用药负担、改善村卫生所的医疗条件发挥积极作用。他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学院驻村扶贫工作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认真查缺补漏,狠抓贯彻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宜都市姚家店镇党委书记谢辉喜讲话。他对张家冲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近年来学院对张家冲村的帮扶予以感谢。他指出,扶贫攻坚进入了收官之年,要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

      副院长沈国红代表学院向张家冲村捐赠扶贫药品一批。



 

      活动现场,前来求医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武汉工程大学校医院医生免费为他们进行血压、血糖、感冒、风湿、肠胃疾病的检查及防治,仔细地诊断病情,开出处方,并热心的为患者讲解相关的疾病预防知识。对能现场治疗的患者进行现场施治,对需要进行下一步检查的患者提出就医指导。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