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党群部门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10-14 11:53来源:未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通讯员 蔡胜梅)10月13日下午,学院在3教9楼会议室召开党群部门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纪委书记肖群枝,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办公室、院工会、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等8个党群部门负责人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充分肯定了各党群部门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各党群部门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的建设是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以党建统领、统揽、统筹各项工作,不断深化党建工作内容,拓宽党建工作思路,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形成“党建强,发展强”的良好态势。

      董光尚强调,近期党群重点工作要抓好五个聚焦: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在把方向、促发展上下工夫;二是聚焦工作重点,在抓落实、增效能上下工夫;三是聚焦队伍建设,在提士气、补短板上下工夫;四是聚焦立德树人,在重操守,育新人上下工夫;五是聚焦安全稳定,在除风险、保平安上下功夫。他对党务工作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二要务实重行,攻坚克难;三要以身示范,作好表率;四要凝聚力量,建好生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强调,各党群部门要做到严要求强管理,夯基层打基础,较真督聚力战,补短板破难题,强作风严反腐,处理好抓业务与抓党建、抓规范与抓提升、抓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与推动学院发展三个重要关系。



      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学院各单位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聚焦重点任务,明确工作目标,严格工作程序,注重工作方法;三是聚焦作风建设,持续做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落地。


(审稿人:梅小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