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20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评审会

时间:2020-09-07 10:56来源:未知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通讯员 何瑞莉)9月4月上午9点,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评审会。院党委书记董光尚、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左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振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进、督导中心主任郭平、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成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清及各参评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玉清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对本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及评审工作提三点要求:第一,党建项目要强化政治功能。围绕党建“主阵地”作用,通过搭建各类载体,增强开展活动的政治性和组织力,解决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打造内涵丰富、形象鲜明的党建品牌,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第二,党建项目要强化责任意识。项目申报成功的负责人要积极作为、主动协调,充分发挥牵头作用,既要“挂名”指导、更要“挂帅”出征,种好自己项目的这份“责任田”,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按照项目有专人负责、有推进措施、有进度安排等要求,使项目顺利开展,按期取得成效。第三,评审委员要提高站位,严谨务实地做好本次评审工作。



      会上,评审委员对申报的13个党建研究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的研究背景、意义、现状、主要内容、研究价值、创新之处、项目实施计划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评审委员认真细致地审阅了申报材料,并对各项目选题、特色亮点和不足之处,从多角度、多层面地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项目立项评审标准给出合理的评分。

      本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评审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我院党建重点工作,特别是学校“标杆学院”建设任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落地,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理论研究和创新实践,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在全院范围内培育选树一批优秀党建项目品牌。

      此次申报的13个党建创新项目来自机关党总支和8个二级学院党总支,内容涵盖“学生党建质量工程”、“民办高校党建品牌建设”、“网络思政教育在党建中的应用”、“教师党员质量教育管理体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党建+美丽乡村’微景观建设”、“服务型机关党总支建设”等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和热点问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