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领导赴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时间:2020-08-20 10:26来源:未知 作者:驻村工作队 点击:
      (通讯员 朱雅莉)8月17日下午,院长韩高军、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副院长沈国红一行赴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走访调研,对接脱贫攻坚百日攻坚事宜,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走访慰问一对一帮扶户。

      校地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脱贫攻坚整改、两不愁三保障排查、省扶贫开发工作绩效交叉考核、乡村振新、消费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姚家店镇镇长谢辉喜对对学院给予张家冲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家冲村党总支书记谢传青介绍了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学院在一如既往的支持该村乡村振兴,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加大消费扶贫力度。驻村工作队队长周鑫汇报了今年以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院长韩高军指出,作为驻村帮扶单位,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帮扶工作,发挥学院教育资源优势,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他要求驻村工作队精心准备,全力做好省扶贫开发工作绩效交叉考核迎检工作,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院党委书记董光尚指出,近年来,张家冲村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脱贫攻坚是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发挥学院的资源优势,精准发力,真抓实干,奋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学院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一对一帮扶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帮扶需求 。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