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武汉工程大学第七指导督查组来我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4-28 19:31来源:未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通讯员 蔡胜梅)4月27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第七指导督查组组长、副校长方文海,副组长、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李国林,联络员孙丽娜来到我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查指导。院长韩高军,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纪委书记肖群枝参加会议。



       方文海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实施方案科学严谨,思路清晰,学习教育活动和实际工作结合紧密,自选动作有特色,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贯穿学习的全过程和每一个环节,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深刻领悟的思想自觉引领更加坚定的行动自觉。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上,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三是要正确处理好“五个关系”:学党史与悟思想的关系,重点学习与全覆盖的关系,集中学习与自学的关系,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以及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的关系,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方文海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院上下要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以建设和谐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喜迎建党100周年。



      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向督导组汇报了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做出安排。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抓好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好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师生满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标准,把党史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院长韩高军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第七指导督查组的指导意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把握总体要求,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