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 “样板支部”培育创建评审会

时间:2021-03-26 19:25来源:未知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通讯员 刘玉清)3月2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评审会。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党群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学督导中心主任郭平现场评审,各级党组织项目负责人参会。评审会由党委书记董光尚主持。


      董光尚就培育创建评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认识我院培育创建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的重要意义,将“对标争先”与学院中心工作统一部署、统筹推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规范化建设,抓实抓细具体工作。二级学院党总支在创建党建“标杆学院”中,要落实好“五个到位”,基层党支部在创建党建“样板支部”中,践行好“七个有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的治理水平;三是要加强创建成效宣传,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首批申报创建成功的党组织,要及时总结创建工作经验,发挥以点带面作用,推动全院基层党组织活力全面提升;四是评审人员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认真审阅申报书的基础上,围绕汇报情况进行综合审议,给出合理的评分。

      董光尚强调,通过本次评审遴选产生的首批院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要抓好培育创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达标。各培育建设党总支要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要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用两年时间分步骤推进创建工作,力争出特色、出品牌。


 
      会上,参评的7个二级学院党总支、15个党支部分别围绕工作基础、建设计划、预期成果、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审稿人:李佩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