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开展“爱心暖人间 志愿传文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25 12:25来源:未知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 点击:
      (通讯员 王远思)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2021年3月24日下午,学院与工大社区联合开展“爱心暖人间  志愿传文明”党员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院长韩高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副院长欧阳琼,工程大社区副书记邵丽萍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师生们分成5组前往负责的清扫区域。他们有的用扫帚,有的用小铲子,相互配合,有序清扫路上和草丛中的垃圾,展现了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在近两个小时的服务时间里,师生党员将影响社区环境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牛皮癣等打扫得一干二净。活动中还涌现出好人好事,19级电气工程03班解书培同学在清扫过程中捡到一个钱包,主动交给了社区工作人员。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志愿者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志愿精神,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审稿人:李承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