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举行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1-15 12: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何瑞莉)2021年1月14日下午,学院在三教9楼会议室举行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沈国红,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院团委)、院工会、艺术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学院驻村工作队历任队长及成员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沈国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嘉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向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驻村工作的同志们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努力,再立新功。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吃透各项政策要求,发挥自身优势,攻坚克难,为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作出新贡献,取得新成绩。二是学院各二级单位要持续助力,做好后援。各二级单位要在学院党委的统筹之下,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精准帮扶和对接工作,做本单位驻村干部的后盾和后援。三是学院要统筹规划,做好由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学院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完善相关支持政策,结合驻点村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振兴工作规划,统筹组织实施,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纪委书记肖群枝宣读了学院《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决定》,学院党委从学院2015年底以来直接参与或从事脱贫攻坚专项任务、承担脱贫攻坚重大项目的优秀个人和集体中评选记功个人1名,嘉奖个人4名,嘉奖集体3个。


      副院长沈国红指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注的大事。学院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精准扶贫工作深入有效,目前,学院扶贫驻点村已经顺利通过了国家脱贫攻坚省际交叉考核,驻村工作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好评。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坚强保障,得益于广大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扶贫队员和无私奉献。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做好统筹规划,结合驻点村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脱贫攻坚记功个人周自然同志,脱贫攻坚嘉奖个人代表聂海滨同志、尹珊同志,嘉奖集体代表院团委黄青同志作为代表交流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工作体会和认识,分享了扶贫过程中的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绩,还对下一步如何继续助力学院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提出了设想和建议。现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周鑫同志汇报了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分享过后,与会人员自由交流发言。


 

 

 
 

 
(审稿人:李佩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