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伟大颂歌献给党 百年征程再起航——我院举行2021年“五四”表彰暨“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

时间:2021-05-17 10:35来源:未知 作者:学生工作部 院团委 点击:
      (通讯员 赵颖 摄影 叶知益 杜宇轩)伟大颂歌献给党,百年征程再起航。5月14日晚18:30,学院2021年“五四”表彰暨“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在大礼堂举行。学院院长韩高军,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沈国红、欧阳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团学代表近千名师生齐聚一堂观看了文艺汇演。大学生艺术团张纯缘、邱添、李家瑞、李心竹担任主持。


 
      晚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党委书记董光尚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青年成长,致力于青年事业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当代邮电青年们正为实现中国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着澎湃力量,在助力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着青春风华。他希望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在党的领导下,在时代精神的感召下,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壮志满怀地拼搏奋斗,勇于创新、勇挑重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民族的百年奋斗精神;第二,脚踏实地、不畏挫折,学习并传承党实干兴邦的执政理念;第三,勤学苦练、知行合一,把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养成良好的学习思维方式。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宣读五四表彰文件。学院授予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优秀团总支”荣誉称号;卢启慧、袁子缇“魅力团总支书记”荣誉称号;19国际经济与贸易01班等10个团支部“十佳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19自动化01班等34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梦之队”等5个团队“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荣誉称号;姜艾雯等10名同学“十佳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胡柳等10名同学“十佳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陈博健等518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陈攀等209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段伟杰等120名同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院长韩高军,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院长韩高军为“青年岗位能手”颁奖


党委书记董光尚为“优秀团总支”颁奖


党委书记董光尚为“十佳青年志愿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为“十佳活力团支部”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为“十佳共青团员”颁奖
       文艺汇演分为“峥嵘岁月”、“砥砺前行”、“走向复兴”三个篇章。退役军人俱乐部带来的精彩表演《再现军威》,展现出了祖国军人的英姿飒爽。外语学院带来的《南泥湾》彰显了我军三五九旅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精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带来了热血涌动的《洪湖水浪打浪》;机关演出的《七律·长征》带领现场观众梦回1935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每个中华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佩与感激;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用《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对党最真挚的情感;建筑工程学院带来的歌曲《黄河大合唱》扣动人心、荡气回肠;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演唱《红旗飘飘》唤起了现场观众报效祖国的凌云壮志;艺术设计学院带来的《走向复兴》青春似火、热情高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长江之歌》以饱满的激情赞美长江、以满怀的豪情歌唱长江。
 


退役军人俱乐部《再现军威》



外语学院《南泥湾》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洪湖水浪打浪》



机关《七律·长征》



马克思主义学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



建筑工程学院《黄河大合唱》



经济与管理学院《红旗飘飘》


艺术设计学院《走向复兴》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长江之歌》
      演出在中国电信艺术团带来的《幸福中国一起走》中落下了帷幕。




纪委书记肖群枝
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颁发“最具人气奖”



副院长沈国红
为艺术设计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颁发“最佳创意奖”


副院长欧阳琼
为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外语学院颁发“最佳表演奖”



副院长欧阳琼
为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外语学院颁发“最佳表演奖”

      本次“五四”表彰暨文艺汇演是对学院优秀青年的肯定,也为广大师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投身社会实践,在广阔的天地中绽放美丽的青春,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审稿人:李晶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