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01 09:19来源:未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通讯员 蔡胜梅) 百年风华,再起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多种途径进行收听收看。




      全体院领导、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行政楼213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实况。学生工作部、院团委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在大礼堂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实况。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以多种形式收进行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学院党委书记 董光尚

      高山仰首,大海扬波,大地溢满了新世纪的朝晖!亲爱的中国共产党:今天是您的生日,华夏儿女共同祝福您生日快乐!您创造了历史,历史也选择了您,只有您才能照亮黎明前的黑暗,只有您才能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您的身上闪烁着真理的光芒,展现着信念与理想!鲜红是您不尽的追求,金色是您永远的辉煌!我一定铭记教诲,我一定奋力前行,我誓言:爱党爱国守初心,育人育才担使命!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田艺

      今天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历史性时刻,百年华诞,百年辉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带领我们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用无比的成就、无上的光荣激发起奋勇向前、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感自豪。我为是这世界第一大革命党和执政党的一员感到光荣和自豪。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坚决响应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立德树人的神圣岗位上一往无前,贡献力量。

      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 文婷

      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沧桑和荣光,我们一同怀念和铭记,在今天共享喜悦和自豪。致敬中国共产党!致敬伟大的人民!致敬前辈先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倍感激励鼓舞,立志践行党的初心,主动担当时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守理想,脚踏实地,与祖国共奋进,与党同向同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高校立德树人,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总支书记  李承亮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对我党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全面总结,庄严宣告第一个百年目标已经实现,正昂首阔步向第二个百年目标挺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荣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发扬孺子牛精神,积极进取,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大胆创新,务实进取,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18软件工程04班 金伟

      百年前,一群平均年龄28岁的青年,开启了波澜壮阔、向着百年复兴进发的崭新航程,百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时代赋予他们的责任与使命,如今,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肩负起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带动周围的同学团结合作,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18化学工程与工艺01班 钟圳锋(畲族 )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动容。作为少数民族的大学生,我看到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是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学生应始终牢记的一句话。我们应在政治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发扬光荣传统,发挥我们时代青年的力量,将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

      经济与管理学院 辅导员 李迪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仿如一道曙光划破夜空,在东方闪烁,中国革命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世纪。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重塑这东方巨龙的雄姿!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马克思主义学院 18法学01班 龙锦文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100年的风雨兼程是多么的伟大,也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在思想上,在行动中,始终把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融入进去,使其成为一生的行动准则。新时代的中国国富民强,山河无恙,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自强。

     建筑工程学院 18土木工程01班 徐嘉祺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谁妄想欺负中国必将碰得头破血流!”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一名学生预备党员,我们更应该接过旗帜,回首铁骨铮铮,感受热血沸腾,打破重重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艺术设计学院 教师 章瑾

      100年前,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时刻以此为荣,为此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党的根基在人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是党的奋斗目标。让我们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不断成长起来,或许前行的路上充满了荆棘和坎坷,但是只要心中有党,党的光辉就能照耀我们前行的方向!祝福党,祝福祖国,祝福人民!

      外语学院 教师 吴丹

      一百年的跌宕起伏,我们一路坚定初心。一百年的波澜壮阔,我们一路守护初心。一百年的千秋大业,我们一路永葆初心。作为一名坚守一线的教师党员,更要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知行合一到位,教书育人到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用专业的素养打磨时代的新人。在体悟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辛历程中,吸收进步的智慧和思想,汲取前行的力量和勇气。

      流芳校区综合办公室 主任 谭吉升

      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百年风雨兼程,从一大的“第一个纲领”,到十九大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党永远牢记,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历史证明: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才会从人民中获得不竭的力量。面向未来,我们党将带领将继续带领全国人民奋勇前行,守正创新。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共同携手走向下一个辉煌百年。(审稿人:梅小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