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院长冯兵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11-13 14:55来源:未知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
      (通讯员 郑京)11月12日下午,院长冯兵在办公楼213会议室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第一党支部,外语学院班子成员、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共同参加,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胡旷主持。

 
      冯兵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庄严宣告”、“4个伟大成就”、“9个必须”等方面详细解读了讲话精神,运用生动的案例阐述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五个目标,即强大的综合国力、获得世界金融话语权、获得世界技术话语权、获得世界开放话语权、实现祖国统一。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广大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和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能够使我们从错综复杂的历史长河中看清本质、把握趋势、汲取智慧、培养精神。他勉励在座的党员同志们,要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向史而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更加专注、更加勤奋、更加踏实地教书育人,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审稿人: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