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一行赴野花坪村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11-13 15:01来源:未知 作者:驻村工作队 点击:
      (通讯员 周鑫 童凯)2021年11月11日,院党委书记董光尚,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沈国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一行到恩施州巴东县绿葱坡镇野花坪村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巴东县副县长郑海军,绿葱坡镇党委书记彭峰热情会见了董书记一行,绿葱坡镇镇长牟哲、野花坪村党支部书记王祖华、副书记余绍烈及村“两委”成员等陪同走访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野花坪村委会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并对巴东县、绿葱坡镇、野花坪村为驻村工作队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董光尚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帮助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高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责任和政治任务。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在巴东县委县政府、绿葱坡镇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建强村党组织、 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职责任务,找准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指导、支持和帮助作用;要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智力优势,结合野花坪村村的实际情况,在产业振兴、文化振兴、教育振兴、人才振兴等方面进行具体的路径探索。


 
      绿葱坡镇镇长牟哲对董光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驻村工作队驻村以后为村里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村一、二、三产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野花坪村党支部书记王祖华介绍了村基本情况以及村围绕乡村振兴在党建、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学院驻村工作队队长童凯汇报了驻村以来入户走访、协助换届选举、谋划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

      董光尚一行入户走访了曾令成、徐龙晓两家脱贫户,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董光尚一行到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了全体工作队员,并详细了解工作队工作及生活情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