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机电学院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6 22:33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蔡胜梅 摄影 柳絮 黎哲)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青年学生的思政教育工作,12月1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在三教九楼会议室联合开展“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主题党日活动,特邀原宜都市姚家店镇张家冲村党总支驻村第一书记周鑫同志宣讲六中全会精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两个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主持。

 
      周鑫同志结合自己脱贫攻坚的亲身经历与切身感受,从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强化党建引领,夯实组织保障;队伍凝心聚力,教师争办实事;重视社会评价,提交满意答卷四个方面,总结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展望了乡村振兴的规划愿景,通过一个个感人的小故事,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八百三十二个贫困县全部摘帽,十二万八千个贫困村全部出列,近一亿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提前十年实现联合国二〇三〇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减贫目标,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实践证明,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是中国共产党兑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庄严承诺的现实表征。这不仅是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理想追求,也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本质要求和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基本原则的实现形态。它照见了“为人民谋幸福”的拳拳之心,诠释着“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
 
      他勉励在座的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年华,提升专业本领,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助力乡村发展,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事业。

      19机制04班的邓钦云同学、18机制02班的唐誉洲和李彬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热心帮助身边的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