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弘毅志愿服务团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时间:2023-07-17 14:4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郭咪咪 郭栩彤)为激励全体志愿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7月15日,宜都市姚家店镇张家冲村党总支党员干部携我院弘毅志愿服务团成员前往宜昌市第一位共产党员胡敌烈士纪念馆以及宜昌红色故事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参观学习活动。

15日上午,张家冲村党总支党员干部和弘毅志愿服务团成员来到位于五眼泉镇拖溪村的胡敌烈士纪念馆,这座宜都市典型的瓦房建筑,闹中取静、庄严肃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弘毅志愿服务团全体成员瞻仰了烈士胡敌的铜像,参观了胡敌烈士父亲手信、胡敌烈士全家福、胡敌烈士住所还原场景等专题展区,展馆充分利用油画展墙和大量实物照片,还原当时的历史场景。《宜昌党史故事》等书籍带领弘毅志愿服务团全员重温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革命战争史和建设奋斗史。

15日下午,在宜昌红色故事馆,弘毅志愿服务团成员一行走进主楼展区,通过观览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无数共产党人秉持初心、肩负使命,无数仁人志士胸怀天下、追求真理,在楚水巴山间谱写了一曲曲英雄壮歌。

参观结束后,张家冲村党总支党员干部寄语志愿者们,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弘毅志愿服务团为表达对英雄烈士们的敬意,在馆内留下了写着“心连心,忆峥嵘岁月,万众一心拥护党;手牵手,创辉煌历程,众志成城壮山河”的观后感言,他们表示,要传承好先烈们克己奉公、敢于拼搏的精神品质,以艰苦奋斗、勇毅前行的青春姿态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审稿人:胡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