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纪法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3-09-20 14: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蔡胜梅)9月19日下午,学院在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纪法教育专题报告会,特邀请湖北省委党校舒艾香教授为大家作纪法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主持,武汉工程大学四级职员董光尚,在校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纪检委员,2023年新提拔、新入职、新入党的教职工参加会议。

舒艾香教授以《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 增强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为题,围绕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从严明党的纪律的重要意义、深化党的纪律教育的基本要求、深入学习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45条“高压线”作了具体解读。

肖群枝表示,舒教授的授课高屋建瓴、旁征博引、案例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和指导性。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纪律意识,强化了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人人学纪法、人人知纪法、人人懂纪法、人人守纪法的良好氛围。

(审稿人:梅小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