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文海一行参观学院“廉邮心声”廉政文化作品展

时间:2023-11-09 14:5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谭玲捷 摄影 郭茵琪)2023年11月9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文海一行赴武昌校区体育馆,参观了我院举办的“加强纪律教育,培养纪律自觉”廉邮心声廉政文化作品展,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

方文海一行参观展厅内陈列的书画、创意手工、剪纸、广告、视频等作品,对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廉政文化作品活动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本次廉政文化作品较去年的质量上有所提高、数量上又创新高,参展作品还将廉政文化同创意手工、海报、书法、绘画等载体巧妙融合,整体设计呈现高度专业感,让廉洁文化“活”起来,令观展者耳目一新,在欣赏中激发崇廉拒腐的情感共鸣。

方文海希望,通过观展激励大家俭以养德、廉以立身,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对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精神力量和文化滋养。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在选人用人、财务、维修等经济领域的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重温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百年纪事

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举办了廉政文化作品展。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自今年9月中旬启动以来,师生们踊跃参与,共征集到作品575件,其中书画类作品465幅、剪纸类作品25幅、摄影36幅、视频11部、创意手工类38幅,经评审,遴选出276幅优秀书画创意作品参加展出。现将部分作品展示如下:

一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优秀奖

优秀奖

优秀奖

优秀奖

优秀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