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向杨汉军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10-20 16:4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党总支、党支部:
       日前,湖北省委决定追授杨汉军同志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他学习。为贯彻落实省委精神,弘扬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党委决定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杨汉军同志学习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学习典型  弘扬正气  争做表率 
二、  活动内容 
       1、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拼搏赶超的进取意识;学习他务实重行、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清正廉洁、坚守底线的高尚情操。
       2、以学习宣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把开展向杨汉军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在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做起,担当有为、拼搏进取,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3、将学习宣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杨汉军同志是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全院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把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采取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感染自己、鞭策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三、活动要求
       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带头谈体会、谈心得,精心组织好本单位的学习活动,做好记录。各党总支将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纸质版)于11月17日前报组织宣传部。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宣传部 
2017年10月20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